1.jpg

想寫一個<年輕人>的故事,雖然他現在已經步入老年,但是他的
人生路上留下一連串愛天愛生命的足跡,令我感動不已,忍不住想
一路寫下來……

足球傳奇 /主希望光會員 Garfield 出處 / 19980208主日證道話語

 

 

<年輕人>讀國小時,爸爸媽媽在15坪不到的院子裡打麥,告一段落休息時間,他就把麥梗搓成一條長長的草繩,再纏成一個球,開始在那邊踢起足球來了。爸爸媽媽看到了就一直笑,接著爸爸對他吼叫說:「這樣踢的話腳會很痛,你踢什麼球呢?趕快休息一下,等一下才有力氣再繼續打麥。…快停下來,不要再踢球了!」爸爸在旁邊很大聲的一直吼叫。

這時候,媽媽就會對爸爸說:「你幹什麼呢?跟人家吵架嗎?你沒有吵架的對象嗎?你省省力吧!把這個力氣省下來繼續打麥吧!」

30年之後,年輕人把這一片庭院完全改造成一個足球場,然後讓兩萬多人能夠在這裡觀賞足球比賽。

看<年輕人>在足球場上飛奔的樣子,爸爸邊想著往事,邊陶醉在觀賞足球賽之中,不再出言阻止<年輕人>了,一整天就在那邊著迷的看著。<年輕人>走過來對爸爸說:「爸爸!你回去吧!」爸爸說:「不要!我要看到你結束為止。」

如果爸爸去參加哥哥教會的禮拜時,只要禮拜一結束他就會離開,不想參加其他的活動,可是在<年輕人>這邊就不是這樣,一定會看到結束為止。

父親意識到自己來日不多,他說:「我想要繼續活下去,可是時機時候已經到了,我雖然希望能繼續看下去,可是一定得走了。」

<年輕人>對父親說:「爸爸,你想要再看到的話,那就等以後我在一百萬人面前傳講話語的時候,你到靈界再看吧!你可以先想像一下,在這裡的人覆蓋了整個山谷,我站在山頂講話語的景象。」爸爸就說:「好!我死後再從靈界看吧!」


 

 

arrow
arrow

    主希望光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