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子主愛的證據__會員的攝影作品見證:

平常拍照前跟拍照的過程,ㄧ定會禱告希望神可以跟我一起拍照,
然而這張照片是在不經意的狀態拍下的,
後來整理照片時,卻發現有個愛心的樣式!
這帶給我很大的感動!

體會 神總是悄悄地在我身邊,而我也在生活中不斷呼喊神的原因,
所以祂以著萬物、人、良心,出現在我身邊並且回應我...

就像父母的視線一整天都跟著小孩,一整天注視著,
不讓小孩摸到危險的東西,光是一天就注視了數百次。

如此ㄧ般,人也不知道 神、聖靈和聖子所行之事。
光是一天就注視並幫助數百次、數千次。


聖子主愛的見證_會員攝影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希望光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