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5455  

透過一位栽培出許多職業選手的足球金牧師 (**)(**)

暖身過後,也教導了基本動作p(^-^q)

 

擷取【鄭明析牧師的足球精神】:

足球是藝術的花朵,透過足球也教導我們度過生活的方法和做栽培做到底特質!

和平足球是什麼?

世上運動的核心是和平,但是世上的運動都不和平,

踢球的時候,不要太激烈,也不要受傷,我踢的是和平的足球、融洽的足球,我把對手當成我的愛人來踢球。叫大家和睦地踢吧!這樣我才會與你們一起跑。

要實現和平足球核心是要以 神和聖子成為各位的中心,這部分不可以忘記唷 !

第一、要禱告讚美獻上禮拜;第二、要做合一,因此要常呼喊 神、聖靈、聖子,要很多呼喊主才可以,要一直呼喊,想法是眼睛,要做到我今天踢足球遇見主這就是 A級踢足球

 

_MG_5460  

_MG_5452  

 

只能說金牧師太專業了

 

小編學習過程有種 連注音都還沒有學會就必須要寫作文的感覺QQ

只能說!評常基本練習很重要(。・ˇ_ˇ・。)

 

_MG_5477  

arrow
arrow

    主希望光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