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4718516  

 

弟兄姊妹平安!感謝主在我們家庭的動工,希望以著見證分享的文章,能夠讓每個人看見 神動工的大能,以及慈悲與愛。 主首先救援了妹妹。之後因為父親的生病,讓我有了禱告並認識主的機會,我很喜歡話語,但因為被一些世上瑣事所捆綁,所以沒有把聖經課程聽完。主又給了我一次機會,讓我回來了,而也是因為父親生病的緣故。之後我在2009年11月11日受洗通過。


因著父親的雙重癌症,讓一家人更迫切地為父親禱告

在2008年2月時,父親經醫院證實得到了肝癌三期,當時妹妹就迫切地為父親立下了清晨三點的禱告條件。比起人類的無知,全知全能主更是知道生命救援的迫切,因此從那時就不斷引導著我們家庭。

2009年父親得了第二個癌症-口腔癌末期。在妹妹的提議下,我與妹妹就同心合意地開始一起在清晨三點不斷為了早已病入膏肓的父親迫切禱告、立下晨禱條件,希望主能夠興起神蹟,讓父親至少在肉體生命結束之前,能夠認定主為他的救援主。

父親對家人的愛

也許正因著父親對女兒這樣極致的愛,主透過父親所愛的我與妹妹傳福音給父親。過去父親是傳統的民間信仰,對於基督的信仰不反對但也不接受。直到父親得到了肝癌三期以及口腔癌末期,妹妹請了任職於護理工作的教友跟父親見證,讓父親藉此得到平安以及了解肉體結束後靈魂的道路,當時父親還是無法接受這樣的信仰。

到了2009年7月份時,父親於基隆長庚醫院做化療以及放射線治療,當時醫生已經不斷提醒我們,父親隨時有生命危險,於是我和妹妹不斷地向 神懇求,請神幫助,至少讓父親一定要信主,有得到靈魂的救援機會,再帶走他吧!

起初的一個月,父親陷入肝昏迷。這一個月中,父親一直在昏睡狀態,三不五時會驚恐地吶喊,手也會不斷掙扎,好像在害怕甚麼似的。我跟妹妹很心疼父親,總是在一旁不斷不斷地為他禱告、替他趕鬼、請主保護他,有時媽媽也會和我們一起握著父親的手禱告。在這期間,感謝另外一位醫生教友不斷地幫助我們,也為父親禱告。

一個月的昏迷期間,父親的靈界經歷

一個月後,父親清醒了。父親說,這一個月自己靈魂出竅了,看到了許多已故親人,而這些人跟他說他的時候還未到。在夢中有很多鬼在欺負他,不過出現了一位身著白衣、白髮的人,拿著一根很長的拐杖,為他趕鬼。

 

啟示錄1:13-18 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
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腳好像在爐中鍛鍊光明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我一看見,就仆倒在他腳前,像死了一樣。他用右手按著我,說:「不要懼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

出埃及記7:17 耶和華這樣說:我要用我手裏的杖擊打河中的水,水就變作血;因此,你必知道我是耶和華。

父親感受到主的愛,主動學習禱告

因著父親昏迷的靈界經歷後,父親請我和妹妹教他禱告。我們問父親:怎麼會想學禱告?父親說:因為之前見證的那一位主耶穌,真的感受到了!因著主耶穌感受到了平安 (說這話的同時,父親按手在自己的心上)。

2009年11月8日父親跟母親一起到教會跟牧師對話,父親因著病情無法說話,以手寫的方式代替說話,父親緊握著筆,認真專注地寫著: 唯有耶穌是我心中唯一的真 神!

11  

*圖片一:父親閱讀天堂與地獄的啟示時,抄著書中內容,親筆寫下的手稿。

主耶穌啊!求祢接納我這罪人,做祢的兒女,我要信靠祢,求祢做我的主和生命之主。請把我的名字記錄在祢的生命冊上,阿們。


在這之前,父親雖沒有聽過 神的話語,但內心對主的信靠卻是如此認定。他把耶穌的照片都帶在身上,餐前、睡前都會誠心的禱告;甚至睡覺時也會把耶穌的照片按在心上得平安睡覺。

 


在您前往永生的路上,我們不再擔心

在父親去世的前五天,牧師與教會姐妹到家中探望父親並為父親禱告。父親跟我說,當天他感受到主耶穌來看他,耶穌離開的時候,還向他揮揮手道別。看耶穌像的照片時,耶穌在照片中都會對他眨眨眼呢。

22  

圖片二:父親看見耶穌時,親筆寫下見證的手稿。

今天我有感受得到他有來這裡看我。下午妳要來之前,妳們來,祂就走。還跟我揮揮手。還有更奇妙,等一下想到再說。

透過這些見證,讓大家一起經歷父親人生道路上神的帶領以及決志信主的過程。誠摯地邀請各位為父親禱告,獻上祝福。

_IGP4168  
媽媽在2012年的六月底也通過了。因著這段主親自帶領的家庭救援神蹟,讓我們現在全家都能在主懷裡!感謝 聖三位極致的愛與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希望光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