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按:「火」是生活必須元素,正確地使用會帶來益處,但錯誤地使用卻會帶來龐大損害,透過一場驚天動地的「火」-塵爆事件,讓她衝擊性地體會到,在人生中真正能鍛造自己的生命之火…

文/K.T.

相信神而改變的契機

年輕時,因為害怕孤單及對愛的渴望促使我常常跟著朋友們到處活動,直到後來懷孕了,我認為自己應該要為寶寶做些什麼,於是那時找了一位同學,讓她帶我上教會。

每每到了教會我都內心都會產生莫名的感動,尤其聽到如「火」般的真理話語(三十個論),都讓我原本剛硬的的內心融化、變得更加柔軟。懷胎心裡想著:將來我一定要用 神的話語來教導孩子!

 

一場衝擊性的塵爆事件

2015年6月,一場震驚全台的八仙塵爆事件,讓我的內心受到非常龐大的衝擊,電視上報導的畫面讓我覺得怵目驚心,更令人感到難過的是,那場如地獄般的火襲擊了我的朋友們-那些曾經陪著我吃吃喝喝到處玩的幾個朋友。

看到他們受了傷,血肉模糊大大小小的傷口,每個人的雙腿真的只能用『體無完膚』來形容,一直到了現在,他們腿上的皮都還沒長好,腳趾頭也因為結痂的皮膚而扭曲變形,必須不斷的做復健及重建手術。

 

心靈接受「火」的洗禮

「火」是元素,是能源,也是能量,但若不謹慎將會造成一輩子的痛。
「火」,也比喻為 神真理話語的「火」及聖靈「火熱的感動」。

真的很感謝 神,若不是聖靈的「火」讓自己更想靠近 神,把自己從以前的生活圈中拉出來,真的難以想像我現在是否還能平安並且心中有愛有喜悅的呼吸著。

arrow
arrow

    主希望光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