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的愛我的詩──神的農事 / 主希望光會員 Garfield

 

神 是農夫

我 是一塊田地

 

神用

話語的犁

話語的鏟   

翻整 我這塊地

 

清掉 自我主觀的石礫  

鏟除 個性習慣的棘藜

 

聖靈 如同母親

倒進肥料 注入活水

使我成為沃土

 

好種各樣水果與菜蔬

萬物得到長養與棲息


 

啊~~我體會了

首先 我必需活著

 

對神的話語有反應 是活著

搭配神的旨意行動 是活著

 

神的農事因著~~

天與地的合一

終究達成

 

 

 

arrow
arrow

    主希望光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